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我不会唱歌~2

''歌星!来唱几首歌给我们听吧...''大家说

当时我的心情糟透了...

''不!要唱歌你们自己唱个够吧!''

''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了''(当然如果珊约我的话,我还是会乖乖的走出去的^^)



第2天早上...



一到学校...我就看到她在前面等我了-珊...

''祥,昨天我很对不起 骗了你..我是来道歉的...原谅我好吗?''

''我...''

还来不及说完,就听到毛骨耸然的声音...

''祥,我有话要跟你说...你过来一下好吗?''

糟了 这次死定了!!!他要找我做什么呢???告白吗??

''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''我这么说 好让我放心一点 至少它不会这么大胆在这里告白...

''祥,我喜欢你...你愿意接受我吗?''

我错了...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大胆...这次我死定了T-T

''我...我已经有女朋友了...珊就是我女朋友!''

''什么你在...唔!''我遮住了珊的嘴巴...天呀...我的手碰到了她的嘴...令我整个脸都红了...

''如果你想要我原谅你的话...就帮我顶过这次吧!''我小声地对珊说

大家沉默了一会...敏开口说话了...

''是真的吗?珊...他说的是真的吗???''

珊静静地望着她...

''没错...''

yea!!!谢天谢地珊帮了我...可是..

''啊?珊有男朋友了!?天大的消息!!!''一位同学说...

不到5分钟的时间 全校都知道这件事了...

在5分钟内我变成了全校的''知名人物''

''珊...这下害了你了...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