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我不会唱歌~3

''珊...我先走了...(不然我会被校园恶霸-泉打死)''
泉是一个连老师都不怕的中学生...
唯一怕的就是...珊^^
他追求珊几十次了...可是都没成功...
如果被他知道我追走了珊...可能连命都不保:-s

我赶快跑到了我的秘密基地-图书馆后面...
''呼!应该不会给他发现我在这里吧!''我说
''祥!!!我等你很久了!!!''
啊?他怎么会???
''刚才我听到了一些消息...说珊现在是你女朋友...是真的吗?''
我想...
既然被发现我在这里了..干脆直接向他说明我对珊的意思...
可能我只会被打几拳...
他的气就会消了吧...
''是的''''他是我女朋友''
''他XX...你简直是欠揍!!!''
算了...用几拳来换来幸福...是值得的!!!
''住手!!!''
啊~那不是珊的声音...
''珊...T-T你怎么会在这里???''泉说
''我来这里看你怎么欺负祥''
( ⊙ o ⊙ )!他说的不是真的吧?
''珊...你在说笑吧???''我问
''泉...你怎么会要欺负祥(ˇˍˇ)''
''因为他在外面说你是他女朋友...这根本就是谣言吧!!!''
大家又沉默了一会...(怎么今天大家都这样???)
珊终于开口说话了...
''没错...他是我男朋友...''
''这怎么可能!我不会相信的!!!''
''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...'' ''祥...走了...''
''~~~哦...''
''这下越抹越黑了...''

第二天 当我在学校时...
大家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...
为了避免泉的攻击 我一直呆在珊的身旁...
^^其实那只是借口...
突然我看到了公告板上贴了一个歌唱比赛的纸\(^o^)/
''珊 你觉得我去参加这个比赛好吗???
''应该可以拿到名吧...''
这一句话(⊙o⊙)…然我的明星梦再度点燃起来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